不求圆满
无力补偿

【凹凸世界/嘉金瑞】感情有先来后到,你为什么总是晚到一步?

 ·剑三文,原帖是一特火的树洞

·但其实我的灵感来源是丹K太太的酒狗茨,赞美太太,这真是个修罗场标准模板  @丹K  大家快去看特别好!

·含嘉瑞,金瑞,洁癖注意,大三角爱好者欢迎来看

·8k一发完结

 

【感情有先来后到,你为什么总是晚到一步?】

最近和姬友聊剑三最大的乐趣就是看八一八,姬友撺掇我来把身边发生的些xfxy修罗场的事给写出来骗经验,那我就来了。希望大家能给我水到十二级。

 

首先自我介绍,我是个毒姐,不是胸一甩奶四海那种,是笛子一提死四海的终极人头狗,本服著名的砍人毒瘤,人称大佬,除了我手法犀利外还因为我情报一流,手握着全服各大帮主的小道消息……总而言之在我们服算是横着走,村里通上电的看到我都会喊一声大佬,去一个地图大佬的白字能刷几波频道,说到这大概能掉马,但是我不care这种事情,反正讲的故事啊,我不是主角。

不给你们喜闻乐见的机会,故事的三个主角啊,都是男的,上面已经半掉马所以我保证这种狗血剧情都不是湖绿的,甚至都有石锤,怀疑麦麸故事贴的可以一边儿歇歇了。

主角有一二三号,一号我们叫他小天使,二号叫芦荟,三号呢讲到他再说。

故事的最开始,是小天使喊我,芦荟,还有另一个可爱的男孩子糖糖一起来玩基三,说这个游戏妹子多景色好剧情佳,要我们陪他一起玩。小天使玩了个黄鸡,芦荟是道长,我最开始呢是个秀秀,糖糖玩的是万花但和本故事无关。

我们几个跌跌撞撞在最早一批基三er里混的还可以,小菜帮种菜换帮贡玩的不亦乐乎,享尽了亲友团的好处。

叫小天使是因为他真·天使无双,虽然是个手残但偶尔一爆发还算厉害,可以说关键时刻从不掉链子,压力下出潜力型人才,所以大家提起他总会忽略他百分之九十的用脚打游戏。平时特别热心哪缺人往哪儿去,自带着让大家忘记他的水,只记得他的好的超绝天赋。

性格特别好还不被在乎手法的情况下是一等一的可爱,而且玩儿黄鸡的有那么点二特别讨人喜欢对吧,朋友多,特别特别多,特别特别特别多,这和后面发展有关,划重点。

芦荟呢是个游戏现实如一的人,特清冷的道长,说话做事都是利索认真的类型,说他打游戏还打得不错我姬友一开始还不信……总而言之特正经的感觉,所以玩基三纯粹是担心小天使被人骗被人欺负,为了小天使才来玩游戏。

苏吧?设定爆炸吧?还没呢,这俩人是发小,一条裤子长大的,板上钉钉的竹马竹马。

  我每天看他俩游戏里形影相随如胶似漆就分外地嫉妒,那种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暧昧感真是绝了……不要说什么俩男的别多想,两个长得好看交往黏腻的人有没有这种迹象很容易就看得出来。

我们只是一个恶人小菜帮,但有帮主就有帮主夫人,大家都默认寡言沉默责任心强的芦荟就是我们当之无愧的帮主夫人,哪怕帮主小天使成天在外面挑猫逗狗招蜂引蝶,啊不广交朋友。

  这样每天清清日常,打打JJC,去战场上浪荡的平淡日子我们过了蛮久,还觉得有滋有味,本来该这样一直过到关服,但谁知道是不是有什么神明觉得我们这鬼服太平静了,然后转折来了!合服!

正好开70出五毒,我也从一个奶水丰足的秀姐变成杀人不眨眼的毒经爸爸。惨绝人寰,在风平浪静的最开始,毒经上神坛但也以脆皮闻名的时候,我在JJC,还是眼睁睁看着一个又一个山河落在欢脱砸风车的小天使身上……芦荟他的山河,除了小天使,没有人能染指在我们原来服是出了名的……

  本来甜甜蜜蜜只待感情水到渠成的日子被合服给打破了——另一个服是著名大服,当年贴吧一半八一八都是那儿的,出了不少神人物,小天使这样广交善人的家伙果断人来疯,被一群性格各异的人吸引了去找新朋友玩儿了,其中最厉害一个是大服的恶人第一帮会帮主,我们叫他狐狸,后面有出现,还被一个浩气大帮的妹子追求上了,妹子叫她呆毛,不知道呆毛什么眼神透过屏幕看出小天使是个白马王子……开始无休止地追着小天使跑,要绑定要一起打jjc,小天使眼神不好,愣在人家妹子没打直球的情况下认为对方要和他做朋友……一个女孩子成天跟着你跑,给你小药做桌子那你肯定得和人家玩儿啊,所以小天使就和以往没什么不同单方面和芦荟断了JJC,和新朋友打去了。

  这里说明,小天使单方面断JJC是很寻常的事情,真的不是黑不是黑,他和芦荟真的就是无条件信任对方,除了小天使偶尔特别怕寂寞粘人外,都给彼此绝对的自由,我们一路看着俩人没因为这事儿起一丁点分歧,都很自然地觉得是老夫老妻知根知底,姬友提起来我才发现,小天使这事儿做的在陌生人眼里蛮招黑的,可他就是那种想得少,放心一个人就全心全意的类型,真的是小天使加傻白甜,大家别喷啊。想想这种可怕的信任,是不是有点细思恐极还羡慕?可以看出来感情真的很深了。

  但这次就恰好出了问题,也算夜路走多遇见鬼了,因为客观原因,主角三号小霸王,啊不小天才也在大服,还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浩气指挥……小天才有疑似初中生,手法犀利,喷人带劲,声音好听这几个现在看看还觉得艹人设过猛的设定。小天才他是个——秃驴,长头发,带会发光棍子那种,现在是白发鸳鸯眼,这幅模样就已经预示了小天才霸道中二的基本人设……小天才除了带攻防,还是个非常非常非常严重的人头狗,比我和姬友,芦荟都要中毒深重很多倍,小天才的人生没有看风景,没有下本,没有和阵营女神纠缠不清(当然了阵营女神是我姬友啊),积极参与着南屏昆仑守任务,主城仇杀,不时被人煽风点火开个帮战那是小意思,每个主城早上都有人世界喊小天才来PK……这样看到强者就下意识要撩的小天才合服,发现我们这个鬼服的PVP大神芦荟,就愉悦地开始骚扰,乐在其中乐此不疲,又因为芦荟是个很克制内敛的人,除非任务和帮会活动从不主动揍人,小天才就直接缠上了……每天世界都是小天才喊,芦荟芦荟来PK,芦荟芦荟来PK,定点定主城,为此还找我们帮的软柿子糖糖问清了芦荟的日程安排,为日后追芦荟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开始还是很正常很孩子气的打闹,芦荟要给小天使挖草做小药打石头经常蹲在交易所,小天才发现野外逮不到人干脆就主城仇杀攒杀气,到了监狱还是乐此不疲,花钱让人消了后再出来怼芦荟,这样打扰芦荟做生意还把自己折腾到监狱的愚蠢行为上演了不知道多少次,终于引起了芦荟的注意力,芦荟终于发现揍自己的是同一个大橙武和尚,在YY和我们抱怨了一句金句:小天才,很烦。然后日后小天才和他情缘缠他缠个没完时,我们都会公频刷:小天才,很烦2333333

  后来的转折要感谢小天才的两个亲友,我们叫红灯和绿灯吧,他们看不下去小天才成天耗钱沉迷芦荟而不得,连攻防都不指挥了,就提议曲线救国,芦荟现在jjc没队友,你和他一起jjc不就可以知道他的水平了嘛,运气好成了朋友,平时喊切磋也有个路子。小天才也不傻,差不多也想到这个方法,就喜滋滋去密芦荟招队友的信息了,据说那天为了和芦荟玩儿特地翘了期中考2333而这同时小天使也和新朋友打的水深火热称兄道弟,关系进入白热化,完全没发现自己后院起火准老婆快被有心人惦记了。真的,那时候我和姬友就意识,无巧不成书这几个字的力量。

  再说回小天才那边,小天才惊喜地发现原本一直不叼他pk请求的芦荟检测了下他的实力,就同意一起jjc,他还以为芦荟会记仇的,结果出乎意料就心里对芦荟猛加分,觉得这人是条汉子心胸开阔特别欣赏。他到现在都不懂,芦荟只是脑子懒,不乐意记不感兴趣的人……

  芦荟因为小天使断了jjc所以币都没刷满,但小天才早就毕业了,来打纯粹是不安好心志不在名剑币,两个人一开始打22做任务,我不在现场只蹲了YY,但也能听出来配合不错,想想也是,两个都是和陌生人打眼神交流都能赢的大佬,还上YY自然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一路菜刀耍的飞起,后来配合还可以了全程就听到小天才在闲聊自己找芦荟多么多么努力blablabla芦荟关怀队友不时嗯,哦,谢谢两声,小天才叽叽呱呱也不觉得冷场尴尬哈哈哈,那时候就有种绝配的味道了,一个锅一个盖嗯。这时候第二个加分项就出来了,芦荟的声音。芦荟人清冷声音也配套,低沉,清凉,寡淡,但你要是心有不轨,听着就有冰雪拂过心头的撩人感,冷冷的特带劲儿。这当然不是我的想法,是后来和小天才发展为亲友时候小天才在芦荟去做饭时候说的,讲的时候兴致勃勃,坦然是拜倒在芦荟休闲裤下的样子。

  后来小天才玩的来兴致了就想说玩33,我就赶紧去了,毕竟我一向和亲友打33,防止小天使不带芦荟玩儿,给芦荟空位置,做成我这样亲友的也没谁了有人要来发展一下么?拉回来啊33打菜刀队到高段还是有些吃紧,以往都有姬友万花奶,这次换成了小天才,那没办法,只有老子上阵了。我除了新手任务时候切过心法,都多少年没用笛子吹冰蚕奶人了啊……那个心潮澎湃,穿着一身残破的阵营奶装就上了,连裤子都没有的。本来我也是一个带人上分的爸爸,打高段穿破烂儿的奶肯定被集火,尤其我这种脸T毒瘤……对面都认识我瞅着机会揍,但我都记下名字了哼哼哼——啊不拉回来,讲我这么不堪,就是要突出小天才和芦荟的心有灵犀和手法犀利了……他俩带着我这种只有手法的猪队友,硬生生一下午六段升九段。我容易集火只能撒丫子快跑,诶哟五毒这个腿速哦气死人了,给他们的支援就是几个冰蚕,能上千蝶都是运气好,一路跑着划水,就这样还是打的分外愉快,打到最后小天才也被神队友感化了,不再那么重视Pk,和芦荟一搭一搭谈起打五七万奶的手法问题,聊得技术流芦荟也非常愉快,后来走的时候小天才还顺了个黄马,芦荟还说了下次再来。据说现在回忆这句话小天才梦里都能笑醒。

  再之后玩了几个月小天才甚至把帮会的55解散了,喊我,芦荟和前面的红灯绿灯一起打55,照理说那时候芦荟已经乐意和他切磋,他没必要继续玩亲友游戏了,但他还是干了。当时我就慧眼如炬,觉得小天才怕是日久生情喜欢上谁了……后来证明,果然不是我……

  现在的小男生啊,真是,给给的。

  打55这段时间恰好小天才升学,漫长的暑假给他浪,所以每天都是他等社会人的芦荟和大学生的我下课一起玩,红灯绿灯大概也是大学生,和小天才关系特铁还一起陪着等,搞的我和芦荟特不好意思,只好把感激化为伤害,努力地打55。但是吧,不太顺,首先红灯是军爷,绿灯是万花,我们的队伍配置在当时有唐门新门派封神的时候不是很好,清一色老职业,我一个毒经是蛮新的,但都懂那段时间毒经pvp,pve都没人要,脆皮一打就死,再加上绿灯那个被骂累赘特多的万花奶,和尚剑纯那时候也被削的厉害,整个配置真是……凄风惨雨。哪怕大家意识手法都是有的,也打的磕磕绊绊,55人又多不太容易配合,奶的时机啊,舍身时机啊都得斟酌磨合,一时间YY的气氛蛮冷凝的。后来是芦荟率先抗重任说来指挥,指挥几场打的好一点了,结果升段,又被高手打得支离破碎。在芦荟想要表态道歉的时候小天才跳出来,语气特别生硬一看就不常做的说自己刚才舍身放的不好,时间没掐准,所以才让绿灯死了,导致大家gg。后来和红灯聊天聊到这天,我和芦荟觉得没啥,但红灯说当时吓死了小天才从来不会说这种话,不知道是不是中了邪。我隔空瞥红灯说你这话要小天才听见就死定了,但心里是蛮暖的,小天才啊,是真的很喜欢芦荟,甚至能放下一贯过强的尊严,放低了身段来配合芦荟。

  小天才甚至为了担责任自己来做55指挥这种吃力不讨好,输了被人骂的活,虽然我们不会骂他,但在彼此两个小团体不太熟的情况下,敢去指挥绝对是要决心的。我们虽然依然打得磕磕绊绊,比起彼此平时的战绩差了些,但气氛很快就好转了其乐融融,赢了一起欢呼,输了就抢着背锅我哪儿哪儿不好……我从没打过气氛这么好的55,要知道我,小天使,芦荟,姬友和糖糖都是熟人吧,打起来还会互相喷对方几句……反正那个55队就是挺神奇的,让人眷恋。

  而同一时刻的小天使则经历良多,跌宕起伏。先是浩气恶人双方都打的火热,可能因为我们当初选恶人就因为恶人衣服好看……所以他吧,没太多的阵营归属感,当时和浩气那方玩的还可以的时候没人多嘴什么,但肯定有些阵营归属感很强的人暗自记恨着,后来呢,就先前提的那个浩气大帮妹子呆毛,和他告白被他秒拒了,理由还是“啊,我一直把你当妹妹看待。”天呐这个崽子这么介绍怎么这么招黑……但我用双手双脚打赌,他是真的傻!!真的把人家当妹妹看!!妹子和妹子的弟弟都很文明礼貌,呆毛哭了一小会儿就安静的离开了,可她帮里的人不允许啊!一个清纯可爱声音甜的妹子跨阵营追你那么久,被你一句当妹妹就给拒绝了凭什么啊?好多直男就眼红记恨起来了,那个浩气大帮的帮主也是傻的,听好多人提议就同意了帮内追杀和帮战,对不起啊能不能看清我们是个恶人休闲帮啊??活人有没有十个??然后小天使不想让我们受影响就请了同盟大帮帮主狐狸帮忙……把水搅得更浑了!!狐狸和那个帮主本来就有仇,这时候当然了红了眼睛上,一时间我们服的浩气恶人打的激烈天天在世界上对骂乌烟瘴气的,真没看出来小天使还有这种搅起腥风血雨的潜质……但他,的确做到了……而我和芦荟开开心心和小天才他们打55,根本没发现这场风波!

  小天才开学考试去那天我,芦荟和许久游戏未见的小天使一起去排了个本,被人轮尸堵复活点,喊来我姬友恶人阵营女神救场还一齐被放倒,小天使才发现事情闹大了有点收不住,支支吾吾和我们说了,特别抱歉不想连累我们。我恨铁不成钢你和女孩子交往不和我说说,小天使特委屈,那段时间你在YY和人jjc都没理我呀。我就直接心软了……芦荟是真的为小天使着急,怕他被人杀的不能正常游戏,就请了狐狸和浩气那帮正面刚起来想着打消气了再谈。一来二去我,芦荟也被加到浩气的仇杀列表上去了,我干脆躺尸不理人事,芦荟是小天使的忠诚护盾陪着小天使死了一次又一次,装备全红了,还坚持修了回来,说是我们的错得让人家杀高兴了……修装备都是钱呐你最后一口气修呗贵死了!!

  三天后小天才考试结束回来对方也杀的差不多泄气了,小天才直接勃然大怒和浩气帮主刚上说敢杀我的人(我脑补的),就打了帮战,浩气内斗真是精彩纷呈我和芦荟,小天使都没人宰了……

现在明眼人都看出来有问题了,现在是小天才喜欢芦荟,芦荟宠着小天使,小天使未知但隐约对芦荟有箭头……要真是这样就好了,芦荟的心也是肉长的,小天才对他好这么久他也是接受了的,而且芦荟这个人绝对的责任感超强特别懂知恩图报,你只要对他好,他肯定不会对你不好,只会加倍着返回去,是那种你给颗枣子能换个梨的类型。他对小天才也肯定有些喜欢欣赏的意思。

之后最大的转折之一到了,小天才修理完那个浩气帮会密了芦荟一句,以后没浩气敢碰你了……然后直接神行过来砸橙子!我,姬友,糖糖啊小天使当时都在芦荟旁边,眼睁睁看一个带发光大棒子的带发秃驴目标人物芦荟,一个两个三个砸橙子,红了整个扬州城!!红灯,绿灯和一堆小天才帮会的人就那么远远站着,蹭帮主的橙子拍照片。红灯悄咪咪密我,小天才去考试时候拜托他收了520个橙子,一边嫌弃特俗气一边咧嘴笑地像个孩子。就连我这个局外人都忍不住感动,考试还惦记喜欢的人这是何等的情感。

小天使呢?他没说什么只是给了祝福,然后说作业没做完下线了。我糖糖姬友也赶紧退出圈子留芦荟一个人在灯火辉煌里,一个英俊的秃驴慢慢上前疯狂刷手帕,我就看他们身上不断有好感增加的粉红色冒头,等到刷满的时候芦荟在当前刷白字“好啊”。YY里也能听见他回复的那一声,特别镇定,但特别深情。我和姬友,绿灯和红灯当时就表示愿意再相信爱情了,只有糖糖最关心小天使,想了想也下线了。

  说真的,这些事我全程看在眼里,算第一见证人,我也渐渐站在小天才那一边。小天使是青梅竹马,是感情腻歪,是恋人未满友达以上暧昧地吓人,但你不能一直享受着别人的好不给回复,不承担爱人的责任自己瞎玩。那不叫朦胧的美感,不叫害怕坦白感情破裂,那叫吊着人玩不给回复。在这件事上我百分百欣赏小天才,喜欢就接触培养感情,爱上了就动作迅速赶紧说,在一起了就让世界知道我们是一对,这样干干脆脆的爱,不好吗?

  但人生要是这么简单干脆就好了,不叫人生了。人性的复杂和软弱绝对超乎你的想象。芦荟和小天才在一起之后,芦荟连带帮会里的我们,清任务再也没有浩气来捣乱,先前气势汹汹的呆毛帮会也气焰下去了,用脚趾想都知道是谁做了手脚。我知道芦荟嘴上没说,心里是感激小天才的,会想着加倍的对方好,可他同时也心疼小天使,对小天使也是有护犊子心情的,反正就心情挺复杂的,无论哪个都不好割舍,只好现实里给小天使送送饭,游戏里尽职尽责和小天才看风景做任务。爱情真是能改变一个人,小天才竟然学会看风景做灯笼任务了……当然还是很碍眼的在地图任务点上不断给芦荟扔煤老板,对进化成煤老板了。一个星期在任务点拍完照,也就丢了25个煤老板……我和姬友都无语凝噎,现在的高中生这么有钱的吗???

  这期间我们的55越来越顺利,红灯甚至有时间PVBB,我也作为暴力毒经打的尽兴,不得不说绿灯的奶快和我家姬友平分秋色了啦啦啦。芦荟和小天才稳定地感情增温,两个人甚至交换了电话和照片开始每日电话粥和短信连环call,不得不说现在高中生作业太少了希望看帖的高中老师给学生多加点作业……唯一不好的可能只有小天使,毕竟他一只粗壮有力的翅膀变成别人家的了,但那没办法……只能靠时间来磨平痕迹了,时间一剂万能药嘛。

  再后来小天使似乎也想通回来了,开始正常的玩游戏,只是和芦荟不可避免不能那么亲近了,小天使表现的若无其事继续浪,但我觉得他内心是难受的,果不其然情人节芦荟和小天才出去面基那天,小天使喝醉了和我打电话,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特别招人怜爱说才发现自己离不开芦荟,这会不会就是喜欢了,当初芦荟和他只差临门一脚的时候没有珍惜,现在芦荟是别人家的了呜呜呜,每天带的饭都没有爱心小章鱼了。我真是头大,小宝贝儿,你才发现自己对芦荟那种粘死人的感情叫喜欢,还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这条路子,你也是个人才……

  可那还能怎么办呐?时光回溯?岁月倒流?在小天使发现自己已经快失去芦荟的宠爱时,小天才早早就火烧扬州朝人家表白了。全世界都在喊着在一起在一起,你还能逆反全世界嘛?还是另开一个新帖为你对抗全世界,却败给一声叹息?

  事情本来就该这样结束了,毕竟小天使终究是小天使,干不出横刀夺爱这种事情,而且他自知理亏是自己没有珍惜好芦荟,所以自己也很内疚。但是!!!前面划过重点,小天使有一堆朋友啊!他们都听过小天使在他们面前恨不得二十四小时吹芦荟有多好,对他有多好blabla,硬生生认为是小!天!才!横!刀!夺!爱!强插人家一脚。尤其是那个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小天使的狐狸,天性多疑机关算尽,猜测了一百个小天才偷心的可能还广而告之,可见狐狸也是宠小天使宠地失了智,作为恶人第一大帮的帮主带头开了帮战,他们帮的人本来打法就比较猥琐疯狂集火浩气,尤其是小天才帮派的人。小天才第一Pk大帮也不是吃素的,火速杀敌再带上被波及的其他浩气,这碗水越搅越浑浊,我一直怀疑狐狸是想从中削弱浩气的实力转移注意准备攻防偷老谢……姬友说我不该这么阴谋论吧,但还是转告了指挥小天才……结果还被我猜对了!要不是小天才在老谢旁边专门放了人,不然那周浩气就丢人丢大发了!

  一时间战火被炒的更热,毕竟不只是儿女情长私人恩怨,更牵涉到了阵营荣耀,小天使心急火燎叫狐狸不要这样做,结果慌乱下越说越错好像是他专门用计算计浩气的,小天才一个气啊也不管他是芦荟的亲友,直接带头轮了小天使一把。到这时候我也不懂是该心疼交友不慎的小天使,还是明明很无辜却像个反派的小天才了……

  另一个重大转折这时候到了,芦荟看不下去这场闹剧,更为小天才杀他的小宝贝直接恼火,顶了小天才的号!这下小天才真的心冷了,直接到恶人YY“你为了他顶了我的号?”换号开始疯狂屠杀恶人。然后又有眼尖的发现浩气指挥在恶人频道竟然有黄马……立马BB起来了……就讲这么多你们自己脑补那周攻防的热闹吧……反正我想想就头疼……

  然后进入冷战,芦荟对小天才小天使都不闻不问自己一个人A了游戏清净清净去,小天使去他家找他也没见人,整体哭唧唧和我说怎么办啊芦荟不理他了,我也很无奈啊,真说起来小天使也没犯错很努力地去接受芦荟不是他的了这个事实,小天才更无辜他就想和人好好谈个恋爱,怎么就扯上这么多你侬我侬的呢?

  人生的复杂想来大家也看到了,管你多可爱多强人缘多好,面对时运有时候还是得无奈gg。但我既然来讲故事自然要有始有终,作为新晋的小天才亲友,红灯的BB友,红灯昨天告诉我,小天才靠家里的关系,神通广大通过芦荟的身份证找到芦荟的酒店了。今天正翘了期末考去找芦荟复合。上午最新消息,小天才被赶走回来考试时还顺便亲了个嘴儿,我想没几天芦荟就能消气回来了吧……天呐,高中生x社会人,现在小说都不敢这么写的……

  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希望大家看的愉快,对于我来说这也算人生中很神奇很重要的经历了,只希望大家在这个江湖,珍惜自己该珍惜的人,别像小天使让好好的情缘跑了,更多学学小天才那种莽劲儿。

  最后,寻两个55犀利dps,有意的私聊,打枪的不要,想借机和女神聊骚的也不要。


评论 ( 5 )
热度 ( 1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徒 | Powered by LOFTER